*禁止转载
*鹤丸&信浓&贞酱 LOVE
*腐:三日鹤/药信/髭膝
*友情:伊达组/鸟组/大将组+乱
*全力支持污友徒花大大的文(无脑推荐注意)
*3个月的热情期一过就开始咸鱼

 

串好了ヾ(^▽^*)))!全部室内白光灯拍摄,除了马赛克以外没有ps。
下面说点感想:
鹤姥爷的链子十分华丽,再次庆幸花大钱买好货是正确的!然后因为我链子又买的不合适所以没有垂下来的那几条了⋯⋯不过看起来效果还好??就算了⋯⋯再加上珠子数我又算错⋯⋯所以和设计图又有了点出入少了一段链子⋯⋯算了就这样吧!同事都说鹤链最好看!就是带起来很麻烦每次都要理链子的走向(所以姥爷的衣服链子理起来应该也很麻烦?- -背后他是怎么理的?诶!突然有了脑洞⋯⋯喜)

莺那条比较朴素,没啥好说的⋯⋯对了白色穗子看上去还行吗?不好看我就拆了改天戳几个羊毛球挂上去- -

爷爷那条也没啥好说的,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

接下来是悲催的算钱环节⋯⋯
(配饰均为进口镀金,基本不褪色)
爷鹤本体因为是一起买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哪个贵⋯⋯取个平均值。

鹤链:全蓝光月光石(540)+链子10cm(2.4)x2+3d立体仙鹤(20.8)+包边托帕石(12)+镶钻玫瑰花(8.8)x2+花纹间隔珠(2.3)x4+开口圈(2.7)x4=615.2rmb

爷链:带金点青金石(540)+黑曜石(同事送)+月亮(13.8)+流苏(30)x2+花纹间隔珠(2.3)x6+开口圈(2.7)x2=633rmb

茶链:绿玛瑙+红玛瑙隔片(宝石老板送)黑曜石(同事送)+3d夜莺(18.5)+白流苏(5.8)x2+开口圈(2.7)x3=38.2rmb(本体就算买的话40元以内也能搞定)

嗯⋯⋯这个月接下来的悲催生活我已经不想表态⋯⋯

最后几张试戴,忽略我的粗手吧大家看手链效果就好⋯⋯

最后的最后!如果有小伙伴看的上我这个设计图的话请尽管拿去做参考!!图在前面自己翻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成品做好了@我一下让我也看看!!!

评论(29)
热度(57)
Top

© excited大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