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鹤丸&信浓&贞酱 LOVE
*腐:三日鹤/药信/髭膝
*友情:伊达组/鸟组/大将组+乱
*全力支持污友徒花大大的文(无脑推荐注意)
*3个月的热情期一过就开始咸鱼

 

向我的启蒙画师致敬……

創(也/之)太太我爱您……每次我画得郁闷的时候都会回去对着您的basara图和忍tama图撸一下……虽然我已经好几年没收您本子了……

犬型太太我爱您……您的鹤就是我的典范……每次我画的郁闷的时候都会回去对着您的鹤撸一下……虽然我也才刚开始收您的本子……


--------

万能的lofter啊有谁知道創(也/之)太太的个人站里的图区为何关了啊……

我现在要去哪里偷窥人家的图啊……


评论(3)
热度(121)
Top

© excited大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