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
*鹤丸&信浓&贞酱 LOVE
*腐:三日鹤/药信/髭膝
*友情:伊达组/鸟组/大将组+乱
*全力支持污友徒花大大的文(无脑推荐注意)
*3个月的热情期一过就开始咸鱼

 

目前正在做数珠丸模型的太太们一览(自用)

帽子屋太太:太有名了我也不多说了。

gills太太:做后藤的那位太太。昨天也开始配布不动行光了。高速枪太太。

mizore太太:做源氏刀的那位太太。自我要求很高,所以一直在改模型至今没有配布。有名的阿尼家粉红偶像动画就是她的。

话说我中午还看到mizore太太说她鼓吹她朋友做数珠丸了怎么刚才我去翻她推又找不到这句话了……(但是她说目前已经看过3个数珠丸人头了……她朋友应该有在做)

已确定她朋友在做数珠丸,但是根据她的推特来看不一定配布。

虽然我不玩MMD但我超喜欢看…推特关注的都是MMDer…每天回家就是刷N站……胜过看P站……

评论(5)
热度(67)
Top

© excited大将 | Powered by LOFTER